這影片看過好一陣了,但每次看都還是好好笑,粉好奇這個「ㄚˇ怕怕怕怕怕…」遊戲真有人用力在玩它嗎?玩起來應該會很吵吧哈哈…做影片的這位天才老兄說,很推薦給樂團主唱練習這款遊戲,說可以鍛鍊肺活量…這個說法,嗯嗯,偶實在不與置評(偷笑),是說我覺得比較威的,是最後媽媽的「娥」音超強,居然可以邊飛加發射子彈,一整個神人!!

 

※※

話說…這段不算短的時日,小弟我都在昏天黑地的忙(玩)事(臉)業(書),痞客邦實在廢耕太久啦~~金害金害…現在終於良心有點花現,趕緊來補水灌溉,希望小樹不要矢光光呀(可能得期待偶的小樹是仙人掌才行~)

不得不承認 Facebook 在引用一些連結、圖片、影片的操作上都便捷很多,不過部落格還是有他分類整理的好處,對日後挖舊資料很有幫助,不像臉書、噗浪之類以時間流為主的介面,挖遠久舊物總是件苦差事,所以,就繼續這麼部落格不敗,耶比!(握拳)

是說前陣子還有啥勞子研究報告說青少年現在多熱衷各交友平台,對部落格已然興致缺缺;而仍舊活躍部落格的通常都是30+,甚至35+的壯熟齡…好吧要熟就給它去熟吧,反正我就是偶爾需要有長篇大論大放厥詞的舞台空間,這種具有結構性組織性的思維能力,是僅容納得下快言快語簡單兩三話成不了氣候的交友平台所不能及的(馬上顯現出世代的優越…其實明明就是轉老以後碎嘴的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