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樣,真礙聯盟不過是宗教團體操弄政教政策的白手套,好好讓大家看清敵人猙獰的真面目!!


《看清楚鬥爭的本質,不要隨著敵方設定的路徑前進》
http://www.facebook.com/notes/yoshihiro-ikejiri/%E7%9C%8B%E6%B8%85%E6%A5%9A%E9%AC%A5%E7%88%AD%E7%9A%84%E6%9C%AC%E8%B3%AA%E4%B8%8D%E8%A6%81%E9%9A%A8%E8%91%97%E6%95%B5%E6%96%B9%E8%A8%AD%E5%AE%9A%E7%9A%84%E8%B7%AF%E5%BE%91%E5%89%8D%E9%80%B2/222279097815257

---- 原文轉載如下,方便給沒有臉書帳號的朋友閱讀 ----

根本沒有真愛聯盟
大家不要在講"真愛聯盟"了,根本沒有"真愛聯盟",是一個轉移焦點的稻草人而已。
真愛聯盟本是虛構團體,到目前為止只有齊明一人站在檯面上,而背後實際負責動員的則是輔大神學院生命倫理中心,靈糧堂及新店行道會等保守國語教會。由於保守教會深知自己直接站上第一線涉入公共政策制定,會有正當性的問題,故炮製"真愛聯盟"當白手套。公聽會進行到今天,現場的影音文字記錄證明,真愛一直試圖與教會脫鉤的策略已經鬆動,連台上發言人都明白的指出這點。

真愛的本尊- 幾大保守教會機構真正的問題
我們應該理解並尊重保守教友基於聖經詮釋而無法接受同志及多元性取向的存在,非基督徒不適合在教義層次辯論或否定教友的主張。

本次事件這幾個宗教機構(靈糧堂,新店行道會,輔大神學院生命倫理中心)真正下犯的過錯,不在於基於宗教立場否定多元性取向,而是在於違反普世價值和政治倫理:

- 以白手套(匿名虛擬的真愛聯盟)方式進行政治動員,干預公共政策,同時抵制公聽會,藐視民主程序。此為民主發展暗流及惡例。
- 偽造不實資訊扭曲國家教育政策
- 對於性教育的主張明顯對公衛及防疫構成威脅
- 在公聽會現場進行性霸凌
- 教育青少年仇恨思想及行為
- 藐視民主程序 (退出公聽會)


這幾個機構的行為所造成的危害,已經超越同志團體,惡例一開,我國民主發展及言論自由均將壟罩在隱形暴力陰影之下。聯盟的戰線或許可以據此擴大。

順便把以下的連結附上 
http://www.catholic.org.tw/theology/college-utf8/admin_theology.php#research
裡頭可以看到 輔大神學院生命倫理中心 有個子單位叫「貞愛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