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不希望這個部落格呢喃到憂鬱

雖然我選的布景本身就這麼誨暗

但我覺得冥星即便遠離太陽系中心

所以終年深幽

但他不是死沈,而是暗藏龐大神秘力量

 

哈,講得很像黑魔法一樣

基本上這篇「無題」是為了為近來一連串不太順心的大小事

發生在家人身上、自己身上的

小小的抒發一下吧

不過有可能沒有什麼組織性

也成不了一篇什麼漂亮的文章

於是就孵出這樣的廢柴文

 

這陣子好多事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心力交瘁之餘

反而讓我回溯過往自己的一些性格上的特質

完美主義、凡事要求計畫

單就這兩項,讓我到了正好30歲的年紀

身心就有點不堪負荷

當然不諱言能夠有與人不同的學經歷

靠的也是這樣的特質

可能成也性格,敗也性格

 

不過並也沒有真的敗啊!

只是離自己的理想還有斷差距而已

三十歲,一個轉捩就好

 

祝自己勇往衝過這次的關卡!!

不要忘了當初那個熱血男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