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JPG 

這是我很久前寫在白版的「龍」字,我的硬體書法始終好過毛筆字,歸咎起來就是老師傅會說的,手沒靠山:沒有鍛鍊過懸腕所以行運之後沒有硬剛筆來得穩健。於是趁著上回幫人寫字帖(參看「開卷」一文),我把書法的筆墨紙硯給攢好了!

 


Desk.JPG 

 

最近既然得宅在家,那至少宅也要當宅知青,不要是宅米蟲吧,零生產力畢竟不怎麼給它光榮。

 

另外桌上擺著一枝還未開封的筆,那是枝狼毫,不過我似乎沒寫過羊毫,有點想拿去換。

然後萬事具足只欠東風,希望我開寫的日子不會太遙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