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57_MOD01_s.JPG

【日間。】

颱風日台中,晴時多雲。天空攤舖著積雲棉絮,白色的,只是不小心染到一點薄墨,邊間一點灰;遠山那處卻是光亮異常,黃澄澄的光灑著綠,像新芽剛吐的草絨。



我到陽台吹吹風,颱風天外頭竟然多了好多平常沒看過的彩色鳥,大大小小飛上落下,原來鳥鳥們跟我一樣都是追風少年兄。


唱起歌來啊我的,然後嚇走對面電線五線譜上的一群彩色鳥。想必是聽到我美妙的歌聲太自卑了不是,哇哈。但是卻有一隻鳥鳥始終停在那探頭探腦,真等我唱完一整段歌,看我沒再唱才飛走耶!很棒很棒,這隻鳥鳥很有慧根,(又)哇哈。

※※

沒拍到彩色鳥鳥~~~

 

 

 

DSC04863_MOD02.JPG  

DSC04864_MOD01.JPG

【入夜。】

可能因為颱風天低氣壓落塵沉降,今天天空的乾淨度真的一百分!我家陽台都可以拍出不賴的夜景捏~~~台中大家快夜遊去!!

 

 

 

DSC04853_MOD01.JPG

DSC04855_MOD01.JPG

DSC04854.JPG

【昨日清晨。】

回到老家,剛泡了杯濃郁的早晨咖啡,走到外頭看著家前的稻田,看著天空有如銀鉤的新月,聽著麻雀喳喳和白頭老翁「篤滴篤篤」地相互唱和,突然很想在空地上躺下就這麼吹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