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沒參與廢死vs.反廢死論辯,是因為自己之前確實沒深入去探究這議題。我一直認為,平常沒在堆砌特定議題的知識牆,卻只在輿論之興時跟著高談闊論,那不啻是種憨迂,因為這樣的你,太容易被情緒或具特定目的的輿論風向球所牽著鼻子走。

我可以肯定的是在這主議題下,我確實關注所謂「冤案」這類衍生議題。如果時間可以換取更多挽回這類遺憾的機會,我絕對支持對「有疑慮」案件展延調查。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朋友問如果HTC倒了會怎樣?我不具備專業評斷知能,這篇僅是自己一點主觀意見。
 
基本上我只覺得…超好的啊!!!!!!!!!!! 朋友發問底下有網友回覆說H公司養活了很多人,不!!恰恰相反,是很多人賣肝燒肝一直在苦撐HTC。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常感性又不過度濫情的陳述,分享給每一位願意碰觸相關議題的朋友們。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同學們的四字箴言
  • 請輸入密碼:

The hills are alive with the sound of music

With songs they have sung for a thousand years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