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太帥惹!以前就想寫文好好抨擊現下一般人對「台語」的定義了,只是一直發懶加上沒時間,現在終於有學者出來講話了。

 

台語本來就應該是泛指普通話、閩南話、客家話,以及各族的原住民語,請那些愛講「哩洗呆彎狼那ㄟ袂洨摃呆彎威」(你是台灣人怎麼不會講台灣話)的夜郎們醒醒吧!!要呆你自己去呆,我講的台灣話你是聽不懂滴~~~~~~(操起流利客家話罵人ing)。

文章標籤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寫前一篇「說文寫字時間」的時候,讓我想到一個曾經發生過的囧故事…

 

以前我們單位有個無聊的習慣,就是老兵會在升上兵還破月的時候,穿起「不蘭紐」(brand-new) 的極菜全新服,以顯示自己老…至於為什麼這樣,道理就跟皮鞋一樣,只有老兵才會閒到天天拿賴打來烤亮光皮鞋,還有隨時隨地保持衣服不沾污。所以敝單位向來有個神奇的傳統,就是大家都會留整套全新軍服,好在耍老的時候可以搭著莒光鞋閃亮亮在營區內走台步(是滴超無聊)。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aterColor01.PNG

尺寸:橫式四開,鉛筆+水彩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