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個資訊人的身份,下這樣一個標題似乎弔詭了些。不過我不是憤世嫉俗的要推崇反璞歸真,叫人們不要被資訊產品制約爾爾;而是從自己碰觸資訊領域的這十六、七年,感受到技術快速發展下所偏廢的部分。這部份對一般使用者來說不算太熟悉,但問題一旦發生,便是排山倒海的災害。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P0307.JPG

一樣是上個月新社花海,在路邊賣杏鮑菇香腸的猛壯大伯,那天空氣冷颼颼的(看來買東西的客人披著大衣就知道 ),猛壯大伯卻給我穿個吊嘎,厚實的二頭還有爆乳…哇這個大伯是強者!!!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xmas.jpg 

從刺小朋友那偷來的圖

說真的還蠻美的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ragon.JPG 

這是我很久前寫在白版的「龍」字,我的硬體書法始終好過毛筆字,歸咎起來就是老師傅會說的,手沒靠山:沒有鍛鍊過懸腕所以行運之後沒有硬剛筆來得穩健。於是趁著上回幫人寫字帖(參看「開卷」一文),我把書法的筆墨紙硯給攢好了!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rmal_8ab8bb2d913bac09678b42ac7a13bb31.jpg  

這部是公視近期的一部迷你劇,共五集,講的是一群因緣際會而湊在一起的同校高中生,在本該平靜的高中生涯,發生的一連串不平靜的事。這部片不像早期陳柏霖演過的「藍色大門」那麼校園青澀,有暴力、嗑藥、師生戀…卻更貼近真實校園的景況。

 

弋‧龍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